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蔡其昌合體 回防舊市區掃街

林佳龍、蔡其昌合體,在台中市區掃街拜票。(記者林良昇攝)

林佳龍、蔡其昌合體,在台中市區掃街拜票。(記者林良昇攝)

2014/11/22 18:19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六,民進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下午與立法委員蔡其昌、市議員候選人黃國書、江肇國等人,「回防」市中心,狂掃中、西、東、南區固票,林佳龍表示,最後一週看到這場選舉陰暗的一面,胡陣營訴諸抹黑、造謠,呼籲市民對負面的選舉說不,支持正向的選舉。

林佳龍車隊下午在競選總部集結,對林佳龍的根據地中、西、東、南4區,進行掃街拜票,不少駕駛將手伸出車窗外比「YA」,也有民眾聽聞車隊經過,跑出家門揮舞旗幟,也有民眾放鞭炮歡迎,高喊「凍蒜!」,場面熱烈。

林佳龍在掃街前受訪,媒體提問台中縣派系的整合,林佳龍表示,台中市長的選舉是對未來發展的選擇,「胡市長靠派系,林佳龍靠人民。」相信人民的力量,會帶動這個城市的改變,對方寄希望於派系,但人民的力量,最終會取得勝利。

林佳龍說,最後一週將會進行全力的催票、固票,他表示,這一週看到這場選舉陰暗的一面,對手陣營訴諸抹黑、造謠,甚至做成公車廣告、傳單每戶發放,呼籲市民用選票向負面選舉說不,支持正向選舉。

媒體提問,廖了以說要里長綁市長,國民黨要在縣區贏5萬票,林佳龍則批,一個現任市長要求里長去簽名支持他,這難道不是運用行政的資源在逼迫里長嗎?許多里長礙於壓力,不得已做出表面文章,胡陣營以為利用派系、行政綁樁就能勝選,太低估人民的智慧和力量。

曾與林佳龍競爭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的立委蔡其昌,也站上吉普車,與林佳龍並肩拜票,展現大團結氣勢,並表示,輸的人幫贏的人輔選,是民主最可貴的地方,喊出:「龍昌合體,縣市合一」,「台中龍昌」,未來的台中沒有邊陲,都是多核心,並呼籲胡陣營,不要學台北那種對立廝殺,用愛打一場高格調的選舉。

民眾熱情揮旗表達支持。(記者林良昇攝)

民眾熱情揮旗表達支持。(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