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以真陣營澄清絕無賄選 堅決提告

陳以真競選總部總幹事蔡隆基(中)、副主任陳家平(右)及律師林德昇(左)開記者會澄清絕無賄選,指控對手涂醒哲文宣涉散播不實謠言。(記者王善嬿攝)

陳以真競選總部總幹事蔡隆基(中)、副主任陳家平(右)及律師林德昇(左)開記者會澄清絕無賄選,指控對手涂醒哲文宣涉散播不實謠言。(記者王善嬿攝)

2014/11/21 13:38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針對被對手陣營指控疑似涉嫌賄選,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競選總部今由總幹事蔡隆基、副主任陳家平及律師林德昇一同召開記者會,澄清陳以真及總部絕沒有賄選。

林德昇表示,涂醒哲陣營所說的賄選,檢舉民眾未先跟檢警調等機關檢舉,反而先開記者會後告發,與一般賄選偵辦程序不符,質疑是自導自演。

他指出,在檢察官還沒公布調查結果前,昨晚由廣播宣傳車放送「抓到了」,今天發放文宣,傳播不實傳言,觸犯「選舉罷免法」意圖使陳以真不當選,散播不實言論,構成一罪一罰要件,將針對犯罪事實持續提告。

競選總部副主任陳家平指出,陳以真對此行為深惡痛絕,這是抹黑,沒人可以忍受這樣的行為,所以由律師團協助堅決提告。

涂醒哲陣營執行秘書曾琮愷表示,是具名檢舉沒自導自演,不排除提誹謗告訴以正視聽,他表示文宣也有署名並非黑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