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選到這樣太沒品 下一步要帶孩子來認爸爸嗎

柯文哲今日表示,「選舉選到這樣太沒品了」,還開玩笑說「說不定下一次就是有個女生帶孩子來說是我的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今日表示,「選舉選到這樣太沒品了」,還開玩笑說「說不定下一次就是有個女生帶孩子來說是我的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21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逼近,藍營再次砲轟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藍營立委蘇清泉、廖國棟昨日影射柯文哲涉及強摘活體器官,嚴重違反醫德,對此,柯文哲今日表示,「選舉選到這樣太沒品了」,還開玩笑說「說不定下一次就是有個女生帶孩子來說是我的了」。

日前網路流傳一篇「我所認識的柯文哲」文章,指控柯文哲為了取得器官不擇手段,明知病患尚未腦死,卻對家屬謊稱已無希望,再進行器官移植。藍營立委砲轟,此行為嚴重違反醫德,衛福部也隨即前往台大調查。

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表示,這已經是15年前的事,論文也發表在國際期刊,到底指控的是台大醫院還是柯文哲?「實在氣到說不出話」,還對藍委說「不要躲在立法院裡用言論免責權,這樣我不能告你」。

另外柯文哲也說,加入選戰以來,從MG149、仲介買賣器官,現在是活摘器官,「下一次大概就是有女生帶小孩子來說是我的了」,但他也只能繼續要求自己秉持不打負面選戰的原則,但對手卻「變本加厲」,只能看台北市民的智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