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急罵「混蛋」 柯文哲深呼吸:阿彌陀佛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見圖)上午出席競選影片發表記者會,針對連戰罵他渾蛋一事表示,心裡只想說聲阿彌陀佛。(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見圖)上午出席競選影片發表記者會,針對連戰罵他渾蛋一事表示,心裡只想說聲阿彌陀佛。(記者陳志曲攝)

2014/11/17 13:21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父親連戰昨火力全開,痛批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是「混蛋」,柯今上午召開「這票你聽孩子的話」影片記者會後受訪時說:「我很想講阿彌陀佛」,這樣就好了,不然要回應什麼?他更說,深呼吸、放輕鬆,「that’s all(就這樣)。」

對於連戰提到柯文哲祖父曾改姓「青山」,痛批柯來自「做日本官」的家庭,柯文哲先是不斷咳嗽清喉嚨,彷彿陷入沉思,他說:「我祖父被生做日本人,不是他(祖父)的錯,我祖父出生就是日本人。」

柯文哲感慨地說,年齡要到一個程度才會慢慢了解,「我們有不同過去,但是有共同現在,但我們到底要不要走向共同未來?」在那個日本統治五十年的時代,「你今天要指責他們怎樣?難道日本時代念台北師範、當老師,就要罵人家漢奸?」

柯文哲強調,他看了兩部電影《KANO》和《軍中樂園》後,「真的感觸很深」,他認為,不同的過去有共同的現在去走向未來,「看完這兩部電影,我才知道慢慢以同理心理解別人想法」,未來應理解為何別人這樣想,互相認識、互相了解、互相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