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提觀光政見 超馬好手林義傑相挺

張麗善(左六)邀請林義傑(左七)代言雲林縣觀光體育,提升雲林觀光產業產值。(記者林國賢攝)

張麗善(左六)邀請林義傑(左七)代言雲林縣觀光體育,提升雲林觀光產業產值。(記者林國賢攝)

2014/11/15 10:2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今天在超馬好手林義傑陪同下,提出「首善觀光都、傑出新雲林」觀光政策,將成立觀光旅遊處,規劃觀光4大靚點軸線,全力發展觀光產業,讓觀光產值倍增。

張麗善表示,台灣觀光年產值已突破4000億,雲林不能在台灣觀光地圖被忽略,過去9年雲林在這項產業出現空白,她上任後將成立觀光旅遊處,全力發展雲林觀光產業,創造就業機會,讓年輕人能留鄉、返鄉,一起為雲林觀光打拚。

張麗善提出「體育觀光」、「輕鬆的散步觀光、文創休閒農業園區」、「山與湖的躍動、海與河邂逅」、「宗教觀光」等4大觀光軸線。

張麗善表示,配合雲林山、海、濁水溪的環境地勢,規劃3條自行車、路跑、越野賽程路線爭取打造運動城市;善用斗六國際棒球場資源,推動「坐火車看棒球、票價減價」的策略,帶動棒球及體育觀光效益。

她指出,雲林為台灣南北交通中心點的優勢,在鄰近交流道的交通節點,開發觀光文創園區,提供觀光飯店、文創商品、農特產品的設立,觀光人潮與就業機會。

另在爭取「雲東國家風景區」及「海洋生態觀光園區」,打造雲林觀光產業,同時配合雲林特有宗教觀光,辦理地方觀光活動,達到互利共榮的效果。

林義傑說,他是雲林元長鄉人,期待能為故鄉做些貢獻,很高興雲林能有個注重體育觀光發展的好縣長,他非常樂意配合為雲林觀光宣傳,也會協助邀請他的好朋友到雲林參加各項體育活動,讓世界看到雲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