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母大雨冷風中拜票 網友偷酸「反觀連…」

柯文哲的媽媽不畏冷、風雨,起大早幫兒子掃街拜票。(圖擷取自「柯文哲女性後援會粉絲團」)

柯文哲的媽媽不畏冷、風雨,起大早幫兒子掃街拜票。(圖擷取自「柯文哲女性後援會粉絲團」)

2014/11/13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今晨發佈台北的大雨特報,並指出氣溫跌落至17度。然而,險峻的氣候,並未讓柯文哲媽媽何瑞英退縮,她照舊起了個大早,披著透明的輕便雨衣,在風雨交加的清晨中,在市場為兒子拜票。

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77歲高齡即便已經年邁,依然不畏懼凌晨刺骨的冷雨,早上七點半就出現在光復南路的光復市場,跟著競選團隊一路向攤商、買菜的民眾握手。

柯文哲先前訪日時,他的母親就曾特地從新竹北上,代替兒子掃街拜票。當時柯就透露,媽媽不斷表達想要幫忙的意願,但他知道母親做事很認真,所以不太敢讓母親替他掃街,「(媽媽)只要一開始走,沒有走到腳腫是不會停的。」

然而,或許是出自母親的疼惜,柯母今日一大清早就出現在市場中。「柯文哲女性後援會粉絲團」貼出柯母的活動照片後,立即被網友們「推爆」,有網友說「柯媽媽實在是太可愛了」、「什麼樣的媽媽教出什麼樣的孩子」

不過也有網友「Barkleyc Chang」PO出11月9日《聯合晚報》的即時新聞來對照,文中指出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當天原訂前往北市中崙市場掃街,卻因為現場勘查雨勢太大而決定取消,這也讓網友偷酸「反觀連…」、「人家權貴,不能淋雨啦!」

有網友偷酸連勝文曾因下雨取消掃街。(圖擷取自「柯文哲女性後援會粉絲團」)

有網友偷酸連勝文曾因下雨取消掃街。(圖擷取自「柯文哲女性後援會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