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柯辯論》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四-結論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7日參加電視政見辯論會。(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7日參加電視政見辯論會。(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07 21:47

21:39 連勝文:選舉不應充滿謾罵和抹黑,現今許多東南亞城市突飛猛進,台灣許多青年湧進台北市實現夢想,當我們觀看韓劇,羨慕首爾時,我們不能再滿足於小確幸,要讓台北市成為高齡樂活、安居樂業的幸福城市。

21:40 連勝文:受到經濟不景氣衝擊,中產階級逐漸消失,要繁榮經濟,應該幫中產階級創造財富,尋找新的機會,過去創投經驗,讓自己可以好好輔導青創事業成長,要為中小企業尋找藍海。

未來將把企業化管理帶入政府,鬆綁不合理束縛。

21:42 連勝文:會向中央爭取有利條件,未來若當選,執政團隊成員會充滿經驗和專業知識,領導市政。

我接任悠遊卡時,公司虧損,但2年內不但轉虧為營,成為大家學習的對象。我堅信,沒有不會打仗的兵,只有不會打仗的將軍,會基於這個理念,堅持下去。

我當選市長後,家人不會插手市政,這是我個人對廉潔的要求。柯先生認為自己是解決台灣社會不滿的出口,但很可惜,他不是解決台灣社會問題的出入,因此懇請大家投我一票,台北市會因您的一票而改變。

21:45 連勝文:悠遊卡公司轉虧為盈,成為國外學習對象,就只是換了一個管理者,因此這世界上沒有不會打仗的兵,只有不會打仗的將軍,將用這種精神激勵市府同仁,思維改變,老爺車也會變成變型金剛。

連勝文指出,過去到參選,經歷許多逆境,因此可以更加謙卑的傾聽、向市民學習,這次參選是「在逆風中前進」。

未來當選,連勝文保證,家人絕對不會插手、過問市政,柯文哲一直認為自己是台灣社會不滿的出口,但不是解決台灣社會不滿的出路,連勝文希望台北市民可以投票支持自己。

21:47 柯文哲:這場辯論會的協商,我特別爭取公民團體參與,去年的白衫軍,特別讓公民團體開展,也開啟了新時代。

21:48 柯文哲:蔣渭水醫師曾感嘆,「救的了人,救不了台灣」,這是改革壯志未酬的感嘆,九十年後 柯文哲要說,只要和人民站在一起,要救社會、台灣,我在這裡宣布,若當選,將讓市民重新參與市政,並積極參與公共事務。

21:49 柯文哲:為了超越藍綠對抗 我特別組織在野大聯盟,特別把台北市還給公民社會,不要給權貴階級所壟斷,不要因為藍綠陷入意識形態的對立 但是要擺脫藍綠,無黨籍的柯文哲,可以讓國民黨更接近國民,讓民主進步黨更加進步。

21:49柯文哲:柯文哲是政治素人,處理政治問題,看見人生百態,我了解貧富差距與醫療資源的不平等,我帶領葉克膜團隊 讓同仁有榮譽感,這種領導哲學,讓我們團隊,讓台北市政府以服務市民為榮耀。

21:50 柯文哲:我是政治素人,所以特別謙卑學,犯錯我不是找藉口 我是找老師,海選來的年輕人,我不僅讓他任要職,隨時接受年輕坦率的意見,常常直接提醒我。

21:51 柯文哲:你可以相信柯文哲,我靠著苦讀出身、甚至還背負房貸,我多年來騎腳踏車上班,因此了解底層人民想法。你可以相信柯文哲,醫生的白袍沒有藍綠之分,我們應該要公平評價蔣經國,真誠的評價歷史,才能化解藍綠鬥爭,藍綠惡鬥對台灣絕對沒有好處,台北市民早就厭倦仇恨和對立。

21:52 柯文哲:我們開放政府資訊讓市民檢驗,並讓市民創意能夠融入市府運作,「one city one family」,台北市是一個家,家人會互相體諒、包容,而養我們的土地就是我們的父母,這座城市有我們共同的淚水、汗水。讓柯文哲再造光榮,這不是柯文哲的一人選舉,關鍵在於相信,相信自己手中的一票可以改變台灣歷史。

21:53 柯文哲:各政黨的旗幟依然能在台北飄揚,我的口才不好,常常白目 但我懂得傾聽 很多人常常忽略的傾聽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這也是我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源頭,必須保障市民的提案權。

21:55 柯文哲:我們要相信能夠改變,相信手中的一票,能夠改變台灣的歷史,我呼籲大家在11月29號要出來投票,為自己投下一票,也為自己的孩子投下一票,我們改變的世界,是改變他們的未來。

完整辯論內容請見︰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一-申論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二-公民提問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三-交叉詰問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四-結論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左)7日在妻子蔡依珊(右)陪同下,出席電視辯論會。(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左)7日在妻子蔡依珊(右)陪同下,出席電視辯論會。(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