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進商圈夜市 蔡英文陪鄭文燦徒步拜票

小英主席來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陪同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在中壢徒步掃街拜票,沿途向桃園鄉親親切拜票。(記者李容萍攝)

小英主席來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陪同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在中壢徒步掃街拜票,沿途向桃園鄉親親切拜票。(記者李容萍攝)

2014/11/03 22:08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到桃園陪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前進中壢市內壢商圈和中原夜市,以徒步方式掃街拜票,許多支持者見到「小英主席」相當驚喜,紛紛搶著合影、要求簽名留念,所到之處「凍蒜」聲不絕於耳。

蔡英文說,鄭文燦選情持續加溫,與現任的國民黨候選人吳志揚差距逐漸縮小,選擇來桃園進行連續三天的徒步拜票,就是為了強化輔選能量,她認為鄭文燦帶領的是一個年輕、有幹勁、有視野企圖心的團隊,絕對可以給桃園市一個很好的發展。

鄭文燦也說,人心思變,中央無能,地方也深陷炒地皮風波,年輕族群、中間選民,及南桃園得票率將是市長勝選關鍵,絕對會把握最後階段全力衝刺,尋求選民支持。

包括黃傅淑香、徐景文、彭俊豪、袁明星等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今晚在旗隊、宣傳車陪同下進行掃街拜票,沿途受到店家熱烈歡迎,沿途還有支持者搖旗吶喊替蔡英文、鄭文燦等人加油打氣。

鄭文燦競選總部表示,南桃園是這場選戰的關鍵,尤其在鄭文燦選情後勢看漲的情況下,蔡英文將輔選重心擺在南桃園,今晚起連續3天陪同鄭文燦以徒步方式在中壢、平鎮、楊梅3地掃街拜票,就是為了表達勝選的決心。

回顧2009年的桃園縣長選舉,鄭文燦在中壢得票率39.52%、平鎮41.94%、楊梅42.16%,但當時對手吳志揚在這3個地方得票率全超過55%,而且3地的總得票數更贏了鄭文燦4萬4千多票,反觀整個桃園,鄭文燦也就只輸給吳志揚4萬9千多票,由此可知中壢、平鎮、楊梅3地對於鄭文燦在這次選舉所扮演的關鍵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