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站台挺鄭文燦 吳志揚成立3總部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中)成立新屋競選總部,新屋鄉長徐同治(左)、市議員候選人邱佳亮(右)站台。(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中)成立新屋競選總部,新屋鄉長徐同治(左)、市議員候選人邱佳亮(右)站台。(記者李容萍攝)

2014/11/02 08:00

〔記者李容萍/綜合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昨晚成立大溪競選總部,多次來桃園輔選的黨主席蔡英文再次站台相挺;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昨天一口氣成立楊梅、新屋、八德競選總部,楊梅市長彭聖富、新屋鄉長徐同治、立委廖正井與前八德市長李金水等人都來相挺。

彭聖富、徐同治、廖正井與李金水等人分贈好彩頭與粽子,感謝吳志揚在縣長任內對三地建設的大力支持,籲請鄉親回報讓吳志揚高票當選市長。

彭聖富、廖正井說,楊梅市面積十公頃且設施完善的運動園區明年將動工,而縣府近年來補助楊梅的建設經費高達廿多億元,更是破紀錄的補助款。

徐同治與市議員候選人邱佳亮、前縣議員姜義青說,吳志揚對新屋的建設不遺餘力,曾經「不到三秒鐘」就批准數千萬元補助款,也力挺客家永安雙星計畫、綠色隧道腳踏車專用道等,讓新屋的建設大躍進。

吳志揚說,縣府在楊梅的各項建設陸續完成,可說「楊梅吐氣一棒二十年」,台鐵捷運化確定延伸到平鎮、楊梅,交通將更方便,而中山高楊梅幼獅交流道的拓寬工程與校前路前交流道也都將陸續動工,高鐵橋下台三十一線今年底就可通到新竹湖口,讓楊梅能連結航空城的效益。

吳志揚說,客家永安雙星計畫與新屋農業,他都會全力支持,更會將八德打造為交通新都心,除了航空城綠線捷運到八德,再延伸到大溪與平鎮、中壢火車站,台鐵捷運線也新闢「永豐站」,八德都市計畫的一一五公頃土地,現在已經能看到高樓林立的繁華願景。

蔡英文昨晚在大溪為鄭文燦站台時表示,她對桃園的選情非常有信心,因為這次的選戰不只是鄭文燦選市長,也是民眾為當前的中央執政打分數。

蔡英文說,鄭文燦上次選桃園縣長,短短五十八天就拚出只輸對手五萬票的好成績,但她還要拜託大家,這次不只要贏,還要大贏。

蔡英文強調,桃園是國家的大門,也是年輕的城市,應該有最好的市長,鄭文燦有民進黨最優秀的政策團隊支持,能帶領桃園進步的,是鄭文燦的年輕優秀團隊,而不是「爸爸團隊」。她並呼籲鄉親,今年讓鄭文燦當選市長,二○一六年民進黨執政後,一定會全力支持鄭文燦,建設大桃園。

鄭文燦說,大溪有著悠久的古蹟與觀光景點,交通卻嚴重打結,他當選市長後,會將桃園捷運綠線延伸至大溪,並會把六十六號快速道路與國道三號連結,打通大溪交通的任督二脈。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大溪競選總部成立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四)到場力挺。(記者李容萍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大溪競選總部成立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四)到場力挺。(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