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辦東亞青年運動會 強、龍都說會辦好

台中市爭取東亞青年運動會成功,胡志強(右一)表示感謝,一定會全力辦好。(記者唐在馨攝)

台中市爭取東亞青年運動會成功,胡志強(右一)表示感謝,一定會全力辦好。(記者唐在馨攝)

2014/10/24 14:03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2019年第一屆東亞青年運動會,今天上午確定由台中市爭取到,市長胡志強表示,這是台灣首度爭取到國際奧會體系的運動會,這是國際給台灣、給台中一個表現的機會,他會全力辦好,「沒有問題」。

而多位國民黨議員則肯定胡志強,議員楊永昌表示,他曾跟隨胡志強進行國際遊說,包括日本、中國等理事國成員,都非常肯定胡志強,「如果不是胡志強,不會爭取到台灣第一個國際奧會體系的運動會」。

至於在大選前夕,台中市能夠打敗杭州及烏蘭巴托,爭取到主辦權,並且未遭到中國阻撓,是否有特殊政治意義?胡志強則說:「不要提政治」,但他的確一個一個會員會都認真拜託。

而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則表示:「感謝胡志強替台中市爭取成功」,如果他當選台中市長,「會將2019年東亞青辦的很成功」。

2019年第一屆東亞青年運動會有台中、杭州與烏蘭巴托角逐承辦權,理事會9個會員上午在北京投票決議,選出台中市為舉辦城市。

對此,胡志強表示,目前台中市有多個體育場館都在推動新建、改建當中,主辦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台中市一定會辦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