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8追悼跳過受難者英靈 連勝文:行程沒有安排

連勝文今天前往二二八紀念公園,向先賢銅像致敬,不過他致敬完後並沒有到一旁的二二八紀念碑對228受難者紀念碑示意。(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連勝文今天前往二二八紀念公園,向先賢銅像致敬,不過他致敬完後並沒有到一旁的二二八紀念碑對228受難者紀念碑示意。(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4/10/24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前往二二八紀念公園,向鄭成功、劉銘傳、丘逢甲、連橫等先賢銅像致敬,不過他致敬完後並沒有到一旁的二二八紀念碑對228受難者紀念碑示意,他只說「行程沒有安排」,隨即離開。

蘋果日報報導,連勝文在曾祖父連橫銅像前,表情嚴肅凝重的駐足許久並且不發一語,過一段時間後才從連橫銅像前離開。受訪時媒體詢問,為什麼向先賢銅像致敬後,沒有到一旁的二二八紀念碑?面對媒體的問題,連勝文只回應,「今天的行程沒有安排」,隨即離去。

報導引述連總部發言人錢震宇的話,他解釋,今天前往二二八紀念公園主要是要在台灣光復節前夕,對4位對台灣有貢獻的先賢致敬,他強調:「228紀念碑會另外找時間來致意追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