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連勝文選贏…羅淑蕾竟不回應

連勝文民調持續落後對手柯文哲,陷入苦戰,讓同黨同志羅淑蕾(見圖)也沒信心相挺。(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連勝文民調持續落後對手柯文哲,陷入苦戰,讓同黨同志羅淑蕾(見圖)也沒信心相挺。(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0/23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籍候選人連勝文的民調一直落後無黨籍對手柯文哲,兩方差距也愈拉愈大,雖然同黨同志羅淑蕾猛攻柯文哲台大帳戶MG149一案,但當媒體人王時齊要打賭台北市長選舉勝負,並要求羅淑蕾賭連勝文贏時,羅淑蕾卻不敢回應。

根據TVBS最新民調,柯文哲的支持度較上月提高至47%,而連勝文則是較上月滑落至32%,兩方差距擴大為15%。而且國民黨之前猛攻柯文哲台大帳戶MG149一案,除了審計部抽查後,證明無不法之情事外,台北地檢署也認為,羅淑蕾告發的事證與相關證詞有出入,要求羅淑蕾再補齊證據。此事讓羅淑蕾氣得質疑北檢,是否擔心會影響選情,才不敢查下去?

媒體人王時齊今晚在臉書爆料,她今天與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出席同場合時,羅淑蕾一看到王時齊就抱怨說,她為了要揭露柯文哲的真面目,都沒時間上電視。羅淑蕾除了一直痛批審計部失職外,還唱衰柯文哲不會贏。但沒想到,王時齊要跟羅淑蕾打賭台北市長選舉勝負,並要求羅淑蕾賭連勝文贏時,羅淑蕾卻不敢回應。王時齊的爆料,讓許多網友都笑說,羅淑蕾也不敢挺連了!

王時齊臉書全文:

很多人都在問,MG149打了半天沒成績,

蕾蕾呢?跑哪去了?

我今天同時和蕾蕾、陳明義同台,(我真是太堅強了)

蕾蕾抓著我說,他最近都忙著走基層,不太上電視,因為要揭露柯文哲的真面目⋯

然後又跟我罵審計部失職啦⋯

BlahBlah講一堆,然後說連勝文一定會贏,柯P不會有贏面啦!

我說:那我跟妳插賭,我賭柯你賭連!

蕾蕾:⋯⋯⋯(默默的離開了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