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備戰!主播、名嘴祕訓連勝文辯論技巧

連陣營找主播、名嘴傳授連勝文「絕技」,希望他能夠在當天「全力以赴」,發揮最好的表現。(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連陣營找主播、名嘴傳授連勝文「絕技」,希望他能夠在當天「全力以赴」,發揮最好的表現。(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0/20 0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月底與柯文哲辯論,連陣營積極演練,還找主播、名嘴傳授連勝文「絕技」,像是如何掌握辯論節奏、如何面對鏡頭等,希望連勝文能夠在當天「全力以赴」,發揮最好的表現。

中國時報報導,據了解,連營內部早就成立辯論小組,由資深媒體人、前央廣總台長李猶龍領軍,幫連勝文蒐集各項重大政策、時事等資料,讓連勝文利用瑣碎時間閱讀,李猶龍也利用自身的人脈為連勝文找來主播、名嘴、政論主持人來替連勝文及辯論小組上課。

報導指出,連營也積極向大學辯論社和競選團隊中有辯論經驗者取經,討教有關辯論實戰攻防技巧及建議。另連勝文先前曾向國內知名魔術師陳日昇、脫口秀表演者張碩修等人請益,學習如何與民眾互動、訓練說話的藝術,希望增加幽默感;據悉,連陣營積極向各界討教,主要是希望連勝文當天能夠有最好的表現。

連營人士認為,最重要的是要將連勝文的個人特色彰顯,而不是「訓練一個演員上節目」。對於與柯文哲辯論,連營人士透露,辯論時將會全力放在政策上,像是「都更、兩性平權及歧視女性」等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