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營稱連震東彈劾案為「烏龍」 批柯、潘抹黑

連營指出連震東彈劾案根本就是烏龍一場,發言人游淑惠更批柯文哲與潘建志,根本就是「MG抹黑二人組」!(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連營指出連震東彈劾案根本就是烏龍一場,發言人游淑惠更批柯文哲與潘建志,根本就是「MG抹黑二人組」!(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4/10/19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總部發言人潘建志今(19)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連震東被彈劾通過,但是連營卻說連震東不起訴,此舉根本是在混淆視聽。連營則發出新聞稿回應,反擊「法院不是柯文哲與潘建志開的」,彈劾案根本就是烏龍一場。連營發言人游淑惠更批柯文哲與潘建志,根本就是「MG抹黑二人組」!

連營發言人游淑惠表示,在總統府公報上寫連震東一案「無具體事證」、「無罪嫌」、所以「不起訴處分確定」,假設按照潘建志的邏輯,那宋楚瑜的興票案最後也不起訴,柯文哲與潘建志豈不是也要說宋楚瑜有罪?

游淑惠強調,蔣經國可是連自己親戚、親人不法都會嚴辦的人,連震東一路任官,這種經過檢驗的人怎麼可能是「身分特殊」?

最後游淑惠更諷刺的說,柯文哲雖然不打負面選戰,但是實際上已經是「MG抹黑二人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