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笨蛋」說 柯P:我還沒有太笨啦!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左)出席民進黨市議員選將黃俊哲(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朋友站台。(記者陳韋宗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左)出席民進黨市議員選將黃俊哲(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朋友站台。(記者陳韋宗攝)

2014/10/19 13:07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前立委李敖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拋出台北市長「寧願選傻瓜也不要選壞人」,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是「笨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則是「壞蛋」。柯文哲今天早上至板橋幫民進黨籍市議員選將黃俊哲站台時,媒體問柯怎麼看李敖的說法?柯文哲先是笑了一下,接著說:「我還沒有太笨啦。」

柯文哲表示,李敖大師講話本來就很有趣,腦袋很犀利,小時候就常常讀李敖的書,覺得他只是一個形容,但他還沒有太笨。媒體繼續追問,怎麼看待李敖口中另一個「壞蛋」?柯文哲則低調說:「這是李敖的說法,看看就好,叫我評論,我都不好意思評論。」

此外,媒體相當關注柯文哲是否於月底公布第一波市政團隊名單?柯文哲回應,遴選工作一直都在進行,但一波應該是先公布遴選委員和遴選辦法,人選可能不會這麼快。

柯文哲強調,執政的目的是為人民謀取最大福利,不是為自己謀取最大福利,如果沒有想法,就直接把輔選團隊排一排,但開放政府應該讓全民參與,因此一直以慎重的心情,花很長時間準備,選出台北市最適合的執政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