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總部公布影片 稱林佳龍曾支持BRT

胡志強競選總部公布林佳龍質詢影片,並抨擊林佳龍為了選舉否定BRT。(記者張菁雅攝)

胡志強競選總部公布林佳龍質詢影片,並抨擊林佳龍為了選舉否定BRT。(記者張菁雅攝)

2014/10/15 11:1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表示當選後將檢討BRT政策,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競選總部今天公布林佳龍2年前在立法院質詢影片,並指出,林佳龍當時建議將台中捷運綠線預算轉做BRT,現在卻不斷批評BRT,呼籲林佳龍「不要為了選舉換了腦袋」。

胡志強競選總部播放林佳龍101年3月17日在立法院質詢交通部前部長毛治國的影片,林佳龍建議將台中捷運綠線預算轉做BRT,讓台中有BRT路網,並比照日本、韓國,將捷運綠線高架轉為高架導軌式BRT。

胡志強總部副執行長陳雪慧表示,BRT上路後,林佳龍為了選舉,開始四面八方批評BRT,否定BRT,並質疑為何不做MRT而做BRT,還說當選後會檢討並考慮是否續推BRT,根本是「今天的林佳龍打臉昨天的林佳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豈能這麼反覆。

陳雪慧也說,林佳龍對BRT政策前後不一,最委屈的是BRT,BRT上路至今,總搭乘人數已衝破120萬人次,平日運量超過4萬人次,假日突破5萬人次,這些數字才是真相,請林佳龍還給BRT一個清白,不要為了選舉換了腦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