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危及選情?週刊爆蔡正元怒嗆江揆下台

蔡正元諷刺:「整個內閣團隊上下多少博士,危機處理比不過一個阿基師」。(資歷照,記者盧姮倩攝)

蔡正元諷刺:「整個內閣團隊上下多少博士,危機處理比不過一個阿基師」。(資歷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4/10/15 0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心油風暴再度襲來,重創馬江政府,台灣指標昨天公布最新民調,行政院長江宜樺施政滿意度跌至15.6%,不滿意度飆升至66%,就連國民黨立委、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也看不下去,怒嗆江宜樺下台!

壹週刊報導,食品安全接二連三出包,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許多人都看不下去,蔡正元更說,內閣應該要全面改組,否則絕對會影響年底的選情。

報導引述蔡正元的話,他說,食品安全不斷出問題,證明行政院各單位沒有人在管,中央連食用油都管不好,年底最倒楣的就是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他不禁諷刺:「整個內閣團隊上下多少博士,危機處理比不過一個阿基師」。

蔡正元忍不住將砲口對向江宜樺,怒嗆江宜樺下台,他說,內閣全面改組已不可避免,他點名現成人選,認為有食品安全背景的的台北市長郝龍斌最適合。

知情人士透露,蔡正元在9月連營總部成立前,就請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向馬英九提出諫言,要馬英九下詔罪己,希望在輔選站台時針對執政疏失做出宣示,尤其是取消軍公教退休金引起的反彈,向支持者致歉,蔡正元也證實曾向曾永權提過3次,但馬英九聽完後還是「已讀不回」,輔選時還在吹捧自己的政績。

蔡正元說,內閣應該要全面改組,江宜樺要下台,否則絕對會影響年底的選情。(翻攝壹週刊)

蔡正元說,內閣應該要全面改組,江宜樺要下台,否則絕對會影響年底的選情。(翻攝壹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