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官商縱容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前蛋洗「馬魏」

親民黨市議員候選人程凱力率眾到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抗議。(記者林良昇攝)

親民黨市議員候選人程凱力率眾到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抗議。(記者林良昇攝)

2014/10/13 14:08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頂新集團1年出包3次,民眾今上午到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舉牌抗議,痛批食安把關完全崩潰,總統馬英九和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關係密切,導致食安相關單位的官商縱容,責無旁貸;現場也演起行動劇,蛋洗戴著馬、魏,並要求馬英九盡快收押魏應充、並向全台灣人民道歉。

親民黨籍台中市市議員候選人程凱力昨率約20名民眾,到位於西屯區大隆路的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抗議,高舉「官商縱容,抓到了!」「馬英九道歉、收押魏應充」等標語到場,警方也出動約20名警力到場戒護,所幸未造成衝突。

程凱力表示,食安把關崩潰的最原始原因,是來自官商的縱容,在總統大選時,魏應充和馬英九開心合影,表態挺馬,馬獲得頂新集團不少的捐款援助,導致上下官員對頂新集團極為縱容,食安風暴才會越演越烈。

程凱力痛批,馬英九、魏應充等人都是吃著義大利進口的高級橄欖油,卻讓小市民吃了幾十年的餿水油,頂新旗下的康師傅食品受中國政府扶持,大賺人民幣,不敢在中國用黑心油,卻在台灣大膽用,將台灣人民生命當作生財工具。

程凱力表示,許水德曾說過:「法院是國民黨開的。」那他們要求法院立刻收押魏應充,總統馬英九也應為這次的食安風暴對全台灣人民道歉。

現場演起行動劇,由2名支持者穿起雨衣,戴起馬英九、魏應充2人的面具下跪,由現場民眾高喊「收押魏應充、馬英九道歉」進行蛋洗。

支持者高舉總統馬英九總統大選前和魏應充的合照,痛批「官商縱容,抓到了」。(記者林良昇攝)

支持者高舉總統馬英九總統大選前和魏應充的合照,痛批「官商縱容,抓到了」。(記者林良昇攝)

扮演馬英九(左一)和魏應充的民眾遭蛋洗。(記者林良昇攝)

扮演馬英九(左一)和魏應充的民眾遭蛋洗。(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