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接柯P戰帖 大讚連勝文口才好

針對柯文哲邀請辯論一事,蔡正元今代連勝文接「戰帖」,表示早就有準備。(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針對柯文哲邀請辯論一事,蔡正元今代連勝文接「戰帖」,表示早就有準備。(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0/11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在紐約向媒體透露,將邀連勝文進行政策辯論,對此,連總部執行總幹事蔡正元出面回應,表示「早就從事充分的準備」,更誇讚連勝文的口才很好,且俏皮又幽默。

柯文哲在紐約接受媒體的詢問時透露,回台後會向連勝文下「戰帖」,將提出辯論邀請,希望雙方能夠就未來市政施政藍圖公開辯論,並能盡快協商討論辯論的相關事宜。

針對辯論邀請,蔡正元隨即嗆聲「沒有問題」、「我們早就在從事充分準備」,隨時都能應戰。蔡還誇讚連勝文的口才很好,並向在場記者說「你們都不曉得,他私底下有很俏皮很幽默,我都講不過他的。」

蔡表示,目前六都市長的辯論,完全是由國民黨中央進行行程及時間的規劃,避免到時互相「強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