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民調:柯文哲33.9%領先連勝文的24.8%

柯文哲說,他團隊所做的民調一直穩定領先,顯示對方的烏賊戰術沒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說,他團隊所做的民調一直穩定領先,顯示對方的烏賊戰術沒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09/21 0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繼失言風波,又深陷MG149帳戶疑雲指控,昨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嗆聲,要柯文哲將帳戶資料放上網,柯也反擊「我放上網,你也放上網!」雙方繼續隔空交火。今有媒體公布民調,柯文哲以33.9%的支持度,領先連勝文的24.8%,顯示失言爭議及MG149帳戶疑雲,對柯選情的衝擊力降低。

蘋果日報報導,日前委託世新大學做出民調,結果柯文哲獲得33.9%的支持度,連勝文則是24.8%,但有39.7%受訪者尚未決定支持誰。看好度方面,認為柯可能當選的有32.5%,看好連的有27.3%。

報導提及,近一步分析調查發現,柯文哲獲得49歲以下選民高度支持,而連勝文只在50歲以上選民微幅領先。尤其20歲至29歲的年齡層,柯以47%支持度,大贏連的20.3%;30歲至39歲及40至49歲這兩個年齡層,柯也都領先逾15個百分點。

此外,柯文哲也獲高學歷市民的青睞,調查發現,大學或研究所以上的市民,柯文哲的支持度都贏過連勝文,研究所以上的受訪者,柯文哲有44.5%支持度,而連勝文僅15%。

對此,連勝文昨天說,自己陣營內部有5份民調,波動都非常大,他只相信手及眼睛所看到的感動,「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柯文哲則說,他團隊所做的民調一直穩定領先,顯示對方的烏賊戰術沒有作用,但他也認為,未決定者對選情具有一定影響。

連勝文說,自己陣營內部有5份民調,波動都非常大,他只相信手及眼睛所看到的感動,「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說,自己陣營內部有5份民調,波動都非常大,他只相信手及眼睛所看到的感動,「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