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G149 再攻防/連促帳目PO網 柯反嗆你也做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09/21 06:00

〔記者盧姮倩、吳亮儀、陳慧萍/台北報導〕MG149帳戶疑雲未解,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質疑,對手陣營要求提供他簽名的授權書才能查帳的心態可議,嗆聲說:「如果真有心讓人檢驗,應該把資料都上網給大家看!」柯文哲則回應,「我放上網,你(指連陣營)也放上網」,雙方持續隔空交火,煙硝味濃厚。

連勝文昨走訪藍營鐵票倉成功市場拜票時表示,這不是羅淑蕾和柯文哲的戰爭,也不是他與柯文哲個人的事情,應該讓全民共同檢驗,「他們不是說歡迎檢驗嗎?不是在強調網路重要性、全民參與嗎?那讓大家在網路參與」;連還酸說,對方要求提供授權書才能查帳,「可能是不想讓人深入討論,也不願意讓別人知道很多細節吧!」

柯文哲昨出席伊甸基金會活動時,呼籲連勝文以同樣標準要求自己,「我也可以派拿我委託書的人去查你的帳,大家一起接受社會的公評」;他不滿嗆聲,「你們連家有什麼資格和我談廉潔?」

對於連勝文陣營攻擊柯文哲歧視女性的負面文宣流出,柯表示,如果是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具名的話,「那你們就露出真面目了。」連勝文以前是假網軍被逮到,現在是台北市黨部自己出來,「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真的要具名發這種東西嗎?」連勝文昨則「再切割」,強調該廣告他們沒有參與,是國民黨市黨部的安排。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出席民進黨台北市授旗造勢大會,媒體詢問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以MG149帳戶對柯文哲窮追猛打,是否有如二○一二年總統大選宇昌案翻版?蔡英文昨替柯文哲抱屈,直言把片段資訊拿來斷章取義、做為選戰攻擊工具很不恰當,「負面攻擊應適可而止」。如果真有問題,應讓客觀中立有職權的機關去調查,而不是這樣恣意影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