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辯財富勝連家 柳林瑋諷:笑主子沒知識的家臣

羅淑蕾昨日表示,她比連家有錢,沒必要當連勝文打手,但馬上遭民眾打臉。羅今日急忙澄清,知識也是財富一部分,所以她還是比連家有錢。但對於羅的辯解,柳林瑋醫師反諷說,「第一次看過笑主子沒知識的家臣。」(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羅淑蕾昨日表示,她比連家有錢,沒必要當連勝文打手,但馬上遭民眾打臉。羅今日急忙澄清,知識也是財富一部分,所以她還是比連家有錢。但對於羅的辯解,柳林瑋醫師反諷說,「第一次看過笑主子沒知識的家臣。」(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4/09/16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外界質疑立委羅淑蕾是因為拿了連家好處,才會幫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狂打對手柯文哲。羅淑蕾昨日表示,她比連家有錢,沒必要當打手。但這種誇張的說法慘遭民眾打臉後,羅今日急忙澄清,知識也是財富一部分,所以她還是比連家有錢。但對於羅的辯解,柳林瑋醫師反諷說,「第一次看過笑主子沒知識的家臣。」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在台北市選戰中緊咬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最近更指控柯文哲利用台大醫院研究帳戶MG149從事不法行為,逼到柯文哲落下男兒淚。對於羅淑蕾的窮追猛打,外界質疑她是否因為收受連家好處,才會幫忙連勝文打擊政敵。羅淑蕾昨日回應說,「不要在那邊講說什麼打手啦、我拿連家好處什麼啦,連家沒有比我有錢啦!」

羅淑蕾此話一出,馬上就被網友打臉。網友拿出連戰在當副總統時的財產申報紀錄直指,連戰當時的財富早已遠勝羅淑蕾。網友更稱,若羅淑蕾講得是真的,那更應該查查羅淑蕾是否有「財產申報不實」或「不法所得」。對於網友的嘲諷,羅淑蕾今日出面辯解說,「我有有形、無形的東西,包括知識,因此我個人認為我比他有錢。」她認為,知識也是財富一部分,所以她還是比連家有錢。

對於羅淑蕾的辯解,網友們一聽,反而大笑。有網友認為,羅淑蕾是在暗諷連家腦袋裡沒料嗎?沃草創辦人柳林瑋醫師也在臉書留言諷刺說,「第一次看過笑主子沒知識的家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