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楊秋興競選榮譽主委 王金平:坦然答應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表示,楊秋興邀請他擔任榮譽主委,「我也坦然答應」。(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表示,楊秋興邀請他擔任榮譽主委,「我也坦然答應」。(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4/09/14 10:12

〔記者王文萱/嘉義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邀請甫卸任考試院長關中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立法院長王金平今上午受訪指出,楊邀請他擔任榮譽主委,「我也坦然答應」,並由立委黃昭順擔任總幹事;大家若通力合作,應該會有若干程度,能夠拉抬起楊的選情。

國民黨今在嘉義舉辦第19次全代會第二次會議,府、院、黨各個集結在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王金平上午出席時受訪指出,大家能體悟到今年選舉對於候選人不是太有利,這時「大家更應該團結一致」,顯現出「黨的大團結」,希望透過大團結,營造出大家對選舉的信心與期望。

楊秋興起初原想邀請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但受婉拒後,最後終於邀請到關中擔任,並由高雄區域立委黃昭順出任總幹事。王金平說,關中是很好的人選,「對於高雄選情了解,人脈也廣闊」,楊要求他擔任榮譽主委,「我也坦然答應」。

至於媒體關注食安風暴,馬政府是否該負責?王金平認為,目前應先把問題釐清,讓民眾對於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等都能夠安心,「這是當務之急」;至於責任問題,「等這階段過後,大家再來討論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