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節》嚴明代表馬總統 向新北市單身退員賀中秋

國防部長嚴明代表馬總統向單身退伍人員賀中秋。(圖:取自軍聞社)。

國防部長嚴明代表馬總統向單身退伍人員賀中秋。(圖:取自軍聞社)。

2014/09/02 18:38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防部長嚴明今日在總政戰局長王明我等人的陪同下,代表總統馬英九訪視新北市地區單身退舍(退休人員宿舍)袍澤,感謝退員前輩們早年保家衛國的付出,並提前向他們祝賀秋節快樂。

嚴明今天下午前往「台北祥和山莊」及「中和新莊」等單身退舍進行秋節慰訪,向榮民前輩們賀節致意,致贈慰問品,以及提醒他們注意個人身體保健。

嚴明除瞭解退舍安全維護與生活概況,也指示業管單位要落實服務工作,定期協助環境消毒及整理,讓「功在國家」的老前輩們真正感受國軍照顧及政府關懷美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