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節》愛心攜手 獨居長者獲贈佛跳牆

老人家開心與嫦娥舞者合照。(記者蔡宗憲攝)

老人家開心與嫦娥舞者合照。(記者蔡宗憲攝)

2014/09/02 17:15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秋節將至,擔心愛心資源集中高雄災區,造成偏鄉老人缺乏關懷,恆基醫院及墾丁福華飯店合作,今天準備150份佛跳牆及月餅柚子,分送給獨家老人及弱勢家庭,並邀請9位長者到飯店品嚐秋節餐點,戴柚子帽、欣賞嫦娥慢舞,讓這群平日獨居的老人家們開心的合不攏嘴。

墾丁福華飯店特別設宴款待,由飯店人員準備精采的飛天彩帶舞讓老人家欣賞,老人家看見身著中國傳統舞衣的舞者,開心地直呼「好像嫦娥下凡一樣漂亮。」在演出後紛紛要求合照留念。

恆春基督教醫院長鄭立智表示,往年圍爐活動時長者們對飯店的佛跳牆讚不絕口,感謝飯店在中秋節特別加班趕工,讓恆基可以送出有意義的愛心湯溫暖老人心。

除了分送愛心湯(佛跳牆)、柚子、月餅到獨居長者家中,恆基也在飯店大廳舉辦「柚見愛心恆基中秋愛心活動」,凡捐款1000元支持「醫起愛相助」勸募活動,就獲贈老欉文旦禮盒一盒,吸引不少遊客愛心響應。

恆基醫院及墾丁福華飯店合作,準備150份佛跳牆及月餅柚子,分送給弱勢。(記者蔡宗憲攝)

恆基醫院及墾丁福華飯店合作,準備150份佛跳牆及月餅柚子,分送給弱勢。(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