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馬屠城?王世堅:連勝文去中國20多次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下午在議會議事廳放置大型木馬氣球,質疑連勝文20多次進出中國,選市長是木馬屠城,市長郝龍斌則替連勝文辯護。(記者林恕暉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下午在議會議事廳放置大型木馬氣球,質疑連勝文20多次進出中國,選市長是木馬屠城,市長郝龍斌則替連勝文辯護。(記者林恕暉攝)

2014/08/25 14:52

〔記者林恕暉/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下午帶著大型木馬氣球質詢,指連勝文造訪中國20多次,帶著基金經理人、紅頂商人「搶著去進貢」,如今要選台北市長,根本是木馬屠城。郝龍斌說,不是十分了解情況,但他相信連勝文不是只去中國。

王世堅說,連勝文與台灣商人到中國多次,「明的、暗的都往來」,他穿針引線,帶著基金、背後與紅頂商人,搶著去進貢,還要「連習會」,全世界市場這麼多,金磚其他三國經濟成長率不輸中國,他卻獨獨鍾情於中國。

王世堅指出,台北市長自民選以來,有哪一位市長敢跟中國有這麼強烈、這麼深的連結?馬英九也不敢去中國,郝龍斌去兩次,說是與中國維持友好關係,這還可以接受,但連勝文這個郝龍斌的「入室弟子」,與中國有這麼深的連結,會讓人沒有疑慮嗎?

郝龍斌表示,不管中國是什麼政權,它在我們旁邊、必須有適度交往,他不擔心會木馬屠城。郝龍斌指著木馬氣球說「這是塑膠馬,不能放人」,中國沒有本錢拿木馬入侵我們,民主自由就是我們的自信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