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轟朱立倫說謊 游錫堃要求24小時內道歉

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要求新北市長朱立倫向社會道歉。(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要求新北市長朱立倫向社會道歉。(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4/08/20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日前砲轟新北市長朱立倫政策跳票,朱立倫對此怒批游錫堃「張冠李戴、惡意扭曲」,游錫堃今天下午不甘示弱,呼籲朱立倫明天中午12時以前公開向社會道歉,否則將公佈他說謊的證據。

年底大選將近,游錫堃和朱立倫近日交火不斷,游錫堃今天下午透過臉書指出,朱立倫在新北市政會議中,批評游陣營為選票不擇手段,用各種話術欺騙、扭曲,在短短7分鐘內說了5次「張冠李戴、斷章取義、惡意扭曲」,游錫堃怒轟這不但是說謊,也是公開污衊、公然侮辱。

游錫堃前天舉行政策CF說明記者會,台灣居住正義協會理事長黃益中批評朱立倫曾承諾4年內蓋18萬戶社會住宅,但至今只完成11戶,朱立倫昨天為此隔空對游錫堃開砲,游錫堃則認為朱立倫面對市政空轉不檢討,還企圖以謾駡轉移焦點,令人不恥,他奉勸朱立倫在明天12點以前公開向社會道歉,否則將公開說謊證據,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游錫堃臉書全文:

本人鄭重要求,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先生,在明天12點以前,公開向社會道歉,否則本人將公佈朱立倫說謊的証據。

昨天,朱候選人在新北市政會議中,利用公務場所、公務時間,公開說謊並污衊游錫堃陣營。

根據媒體報導,他在市政會議中批評游錫堃競選陣營說:「到了選舉時候,為了競爭、選票,不擇手段用各種話術欺騙、扭曲」,並在短短7分鐘內說了5次「張冠李戴、斷章取義、惡意扭曲」,這不但是說謊,也是公開污衊、公然侮辱。

朱立倫市政空轉,面對批評不僅未針對問題虛心檢討,反而假公濟私,於公務場所、公務時間,以汚辱的負面字眼及謾駡方式企圖轉移焦點,令人不恥。

奉勸朱候選人應該面對現實誠懇道歉。否則本陣營除將公開其說謊之明確証據外,並對其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