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諾富特「開門進房」稱關心勸導 黃國昌:鬼話連篇

黃國昌在臉書上痛批馬政府故作無辜。(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黃國昌在臉書上痛批馬政府故作無辜。(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4/06/25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機場諾富特飯店人員與警方破門而入一事,飯店曾特發聲明表示,是因當時房間登記人數與實際入住人數不符,經勸導不聽才會「開門進房」處理。對此,黃國昌稍早在臉書上發文砲轟:「鬼話連篇。」

諾富特飯店聲明中指出,原本房間內登記為2人住宿,但後來發現實際入住人數與登記人數不符,且房內人員屢勸不聽,依《觀光旅館業管理規則》第21條第6項之規定,才通知警方前往「開門進房關心」。

黃國昌在臉書上痛批,飯店引出這項規則,「根本就是為了企圖掩護其違法行為的胡亂主張,更突顯了一個號稱國際級旅館對顧客權益的輕視與踐踏。」

諾富特「破門」事件發生後,馬政府在第一時間表示與此事毫無關係,但黃國昌表示,如果不是為了中國來的張志軍,如果不是配合航警局、國安人員,諾富特飯店何時做過這麼離譜的事情?黃國昌酸政府:「真的把大家當成傻子嗎?」

黃國昌臉書全文:

「諾富特」聲明簡直是鬼話連篇

依《發展觀光條例》第66條第2項授權所訂定之《觀光旅館業管理規則》,其規範目的與射程範圍在於處理「主管機關與旅館業」間之管理關係,無論如何絕不可能作為「侵害或限制房客人身自由」之法源依據。

諾富特的聲明,援引《觀光旅館業管理規則》第21條第6項之規定,根本就是為了企圖掩護其違法行為的胡亂主張,更突顯了一個號稱國際級旅館對顧客權益的輕視與踐踏。

打開天窗說亮話:如果不是為了中國來的張志軍,如果不是配合航警局、國安人員,諾富特飯店何時做過這麼離譜的事情?

相關人員的法律責任與政治責任,一定要追究到底!馬政府,也請不要繼續故作無辜地聲稱與此事毫無關係,真的把大家當傻子嗎?

為了一個中國的官員,台灣的民主自由與基本人權,又再度遭受嚴重的灼傷!

黃國昌稍早發文表示,諾富特的聲明簡直「鬼話連篇」。(擷自臉書)

黃國昌稍早發文表示,諾富特的聲明簡直「鬼話連篇」。(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