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再批吳育昇:可割可棄就是這一隻!

內政委員會委員吳育昇(左)提案,建請會議在五點半結束,不再延會。此舉引發最後一位登記質詢的會議主席陳其邁(右)不滿。(記者劉信德攝)

內政委員會委員吳育昇(左)提案,建請會議在五點半結束,不再延會。此舉引發最後一位登記質詢的會議主席陳其邁(右)不滿。(記者劉信德攝)

2014/05/07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今天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阻擾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上台質詢,兩人爆發口角。陳其邁當場怒嗆吳育昇「是怕被罷免嗎?」、「你就不要去汽車旅館,有種就等到12點!」。陳其邁之後雖然順利上台質詢,但他今晚還是忍不住在臉書痛批吳育昇「真的可割可棄就是這一隻!」

陳其邁今天準備要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內政部長陳威仁和警政署長王卓鈞時,由於接近5點30分的散會時間,吳育昇便趁機提議散會,意圖阻擾陳其邁上台質詢,陳其邁和吳育昇因此在會議室中展開互罵。

陳其邁先是嗆吳育昇「撒什麼野!你就不要去汽車旅館,有種就等到12點!」,接著批吳育昇「護航就護過頭,看誰在杯葛議事,連提案要處理都不行,亂來!」、「你是怕被罷免嗎?」但吳育昇也不甘示弱,立刻回嗆「我才不怕!」

雖然在朝野協商後,陳其邁順利上台進行質詢,但陳其邁今晚還是忍不住在臉書對吳育昇被列入「割闌尾」罷免名單一事嘲諷吳「真的可割可棄就是這一隻!」網友也力挺陳其邁,說陳其邁為民喉舌真是令人太爽,「比上薇閣還爽」。還有人酸吳育昇想早點散會,是因為要「趕著去薇閣」、「忍不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