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美德州行人被撞進車內身亡 駕駛載屍開了60公里

美國德州行人被撞進車內副駕駛座身亡,肇事者竟載屍開了60多公里。圖為當地警方檢查肇事車輛。(圖擷自White Settlement Police Department臉書)<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美國德州行人被撞進車內副駕駛座身亡,肇事者竟載屍開了60多公里。圖為當地警方檢查肇事車輛。(圖擷自White Settlement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3/12/18 12:32

曾德峰/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可怕了!美國德州31歲男子弗洛雷斯(Nestor Joel Lujan Flores),16日深夜開車時將行人撞進車內,並一路載著副駕駛座上的遺體行駛38英里(約61.15公里),警方接獲報案後旋即逮捕弗洛雷斯。

《福斯新聞》報導,德州懷特塞特門特(White Settlement)警察局表示,他們在16日晚間11時15分接到報警電話,前往當地的速食連鎖店Jack in the Box停車場查看,發現有輛車的擋風玻璃破裂、車頭損毀。

當警方上前檢查時,驚覺副駕駛座上的「乘客」已經死亡,立即喝令駕駛弗洛雷斯下車並將其逮捕,經過調查後發現死者是路上被撞進車內的行人,弗洛雷斯則供稱他是在達拉斯撞到1隻「動物」。

德州達拉斯郡警長辦公室,於17日上午查出30號公路路段旁有人體殘留組織,應該和弗洛雷斯車內所發現的遺體相符,目前正在辨別死者身分並對弗洛雷斯驗血。

據了解,弗洛雷斯已是酒駕慣犯,2020年曾因酒後開車被德州普萊諾(Plano)警方逮捕,2021年又因為同樣的原因在德州科林郡(Collin County)遭到判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