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帶砲友回家激戰 寵物蟒蛇突狠咬男伴命根...當場爆血!

澳洲AV女優達貝洛近日在網上分享寵物蟒蛇咬傷砲友的經歷。(圖翻攝自Dani Dabello_IG)

澳洲AV女優達貝洛近日在網上分享寵物蟒蛇咬傷砲友的經歷。(圖翻攝自Dani Dabello_IG)

2023/11/14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AV女優達貝洛(Dani Dabello)日前與砲友在家激戰,完事後男伴便和她飼養的寵物蟒蛇玩,沒想到寵物蛇忽然張口咬向命根子,被咬傷的下體當場爆血,男伴痛苦慘叫。達貝洛近日將這段經歷分享到網上,引發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達貝洛上週在IG分享自己飼養的中部地毯蟒(Centralian carpet python)貝蒂(Betty),她表示這種蟒蛇身形雖然巨大但無毒,貝蒂身長8英呎(約2公尺),個性十分溫馴,以前也從來沒有咬過人,直到有次和她一起拍色情片的砲友到她家,貝蒂第一次攻擊人。

達貝洛回憶道,當時他們激戰完,男伴便去沖洗,她想到先前男伴曾說過,想抱抱看貝蒂,於是等男伴從淋浴間出來,她就將貝蒂放到男伴的脖子上,沒想到沒多久就聽到慘叫聲,赫然發現平時乖巧的貝蒂,竟然狠狠咬著男伴的生殖器,痛苦的男伴則驚慌失措地想將貝蒂扯下來。

最後達貝洛順利將貝蒂與男伴分開,但現場到處都是血,男伴隨後也趕緊到醫院施打破傷風疫苗,所幸並無大礙,也沒有影響性功能。不少網友聽完都表示同情男伴的遭遇,直言這可能會成為他的陰影。

澳洲AV女優達貝洛近日在網上分享寵物蟒蛇咬傷砲友的經歷,引發討論。(圖翻攝自Dani Dabello_IG)

澳洲AV女優達貝洛近日在網上分享寵物蟒蛇咬傷砲友的經歷,引發討論。(圖翻攝自Dani Dabello_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