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有奇觀!雲朵酷似「大猩猩比中指」 懷裡還躺1隻小隻的

有網友認為雲朵酷似一隻大猩猩比中指,也有人說像小熊維尼。(民眾提供)

有網友認為雲朵酷似一隻大猩猩比中指,也有人說像小熊維尼。(民眾提供)

2023/06/07 20:25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奇觀!有民眾今天下班從彰化市開車到台中市台灣大道,發現天際一團造型奇異的雲朵,有頭、腳、雙耳、眼睛,甚至還「比中指」,像極了超巨大猩猩。他把照片PO到LINE群組,有人說像小熊維尼、大象,還有人說「好A」,更有眼尖民眾發現,還有1隻小猩猩躺在大猩猩懷裡,直呼景象難得一見。

大猩猩懷裡躺著小猩猩的雲朵畫面被PO到群組,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原PO說,這一團造型奇異的雲朵,不僅有頭、腳、眼睛,甚至左手還比出疑似「中指」,外型超萌。

有網友認為,雲朵除了像小熊維尼,也酷似「長毛象」。還有網友認為像極了大猩猩、小熊維尼,大讚照片中的「動物」五官一應俱全,充滿驚喜。

眼尖的網友還找出「大猩猩」肚子裡躺著一隻「小猩猩」,這隻小猩猩也有眼睛、耳朵、鼻子、嘴巴,躺在大猩猩的懷裡望著遠方。雲朵千變萬化,搭配大家想像力,變成超萌的動物,非常俏皮逗趣。民眾下班疲累感瞬間消失,直呼「太療癒」。

有網友認為雲朵酷似大猩猩在比中指,肚子還躺著一隻小猩猩。(民眾提供)

有網友認為雲朵酷似大猩猩在比中指,肚子還躺著一隻小猩猩。(民眾提供)

中部民眾下班發現天際雲朵出現奇觀。(民眾提供)

中部民眾下班發現天際雲朵出現奇觀。(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