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記得吃過「多少麵包」?網反答︰奇異果的話我可以

有日本網友分享,自己到目前為止在吃完奇異果後,所蒐集的奇異果貼紙。(圖擷取自@ymn_gm推特)

有日本網友分享,自己到目前為止在吃完奇異果後,所蒐集的奇異果貼紙。(圖擷取自@ymn_gm推特)

2022/10/14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日本人氣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中,出現過不少讓粉絲琅琅上口的經典名言,其中有句「你會記得你吃過多少塊麵包嗎?」,日前被1名日本網友自豪表示,若是換奇異果的話,她竟能完全回答出來!

Twitter上名為「たんぽぽちゃん」的日本網友,於4日時在個版上分享了1張照片,她在貼文中提到在《JOJO的奇妙冒險》中,有個名為「迪奧」(ディオ)的角色曾說出,「你會記得你到目前為止,吃過多少塊麵包嗎?」這樣的經典台詞,於是她特別曬出1本貼紙蒐集簿,並相當自豪表示,「奇異果的話我可以喔」。

只見她照片中的貼紙蒐集簿,無論在哪一頁都貼有滿滿的Zespri奇異果貼紙,而且貼紙還有不顏色的版本,據原PO表示自己每吃完1顆奇異果,就一定會把貼紙撕下來,並好好黏貼到簿子中,結果就在不知不覺之間,蒐集到如此驚人的數量。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被原PO如此驚人的蒐集力給嚇到,還釣出不少有相同蒐集興趣的網友,甚至連Zespri的日本推特帳號也特別留言朝聖,「這興趣也太驚人了」、「你到底吃了多少顆奇異果!?」、「連迪奧都要傻眼了」、「太值得被紐西蘭政府感謝了」、「好厲害喔,奇異果的貼紙會黏毛,所以很難收集呢!」、「迪奧:那麼,你還記得到目前為止,你吸收的維生素C總量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