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48年仍不解氣 前夫每天駕車到亡妻墳前撒尿

美國紐約1名前夫被拍到每天特地開車,到前妻墳前噴尿。(截圖自推特影片;本報合成)

美國紐約1名前夫被拍到每天特地開車,到前妻墳前噴尿。(截圖自推特影片;本報合成)

2022/09/25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離婚怨偶多年仍不解氣,美國紐約一對子女日前發現亡母墳前常有排泄物,一開始以為是狗貓留下,查閱監視器驚見,原來是母親48年前的「前夫」,每天都來此撒尿發洩。

綜合外媒報導,43歲的墨菲(Michael Andrew Murphy)表示,他母親2017年長眠於塔潘歸正教堂(Tappan Reformed Church)墓園,今年4月他們赫然發現母親墳前常見尿漬、包著糞便的塑膠袋。

墨菲說,他們還以為是帶狗來散步的人惡作劇,還為此報警,還取得墓園同意後自行架設監視器,沒想到卻拍到一名男子每天早上都開車特地前來,接著步行到墳墓,對著墓碑噴尿。

他們追查才發現,母親在1970年時曾與該男有過短暫婚姻,該男在得知19歲的母親懷孕便選擇離開,但多年後,這名「前夫」還每天準時現身,還帶著現任妻子一起來,疑似想「示威」。

「褻瀆媽媽的遺體」,墨菲說,他與姐姐都無法接受該男每天把母親墳墓當廁所行為,甚至被氣哭、氣到發抖,他也去警局關心此案多次,但警探拒絕與他對話。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前夫」目前尚未被捕、也未受到指控,但相關新聞、照片、影片已在社群媒體推特上瘋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