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被叭拿球棒下車理論 賓士男見2壯漢下車秒變小孬孬

中國一名賓士車主不滿被按喇叭持球棒下車理論,沒想到後車竟下來2名壯漢,讓他當場嚇壞。(圖取自微博)

中國一名賓士車主不滿被按喇叭持球棒下車理論,沒想到後車竟下來2名壯漢,讓他當場嚇壞。(圖取自微博)

2022/08/18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惹錯人了!中國浙江省一名賓士駕駛因不滿被後方車輛按喇叭,氣得持球棒下車要找對方理論,沒想到後車走下來的竟是2名壯漢,讓他嚇得趕緊收起球棒,完全不敢吭聲,甚至還乖乖聽完對方「訓話」,畫面曝光讓網友全都笑翻了。

綜合中媒報導,浙江省杭州市一名賓士車駕駛17日因違規變換車道,遭後車駕駛按喇叭示警,賓士男因此心生不滿直接在路中停車,接著下車拿出球棒想攔車理論,未料後車先是下來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另名壯漢也跟著下車,讓賓士男嚇得趕緊把球棒收好裝沒事,囂張氣焰頓時全沒了。

兩名壯男圍住賓士男罵了幾句,賓士男只好乖乖聽對方「訓話」,接著一溜煙扔下球棒趕緊駕車離去。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翻「欺軟怕硬的完美演繹」、「賓士男壓根沒想到,一輛小黃車會裝著兩個壯漢」、「下車拿東西,尤其棍子之類的非殺傷性武器,從心裡就代表自己慫了,希望能拿個武器讓對方害怕,自己好威風一下」、「本想以武會友,結果以德服人」、「又菜又蠢」、「笑死好丟人」、「又怕死又要做土匪」。

賓士車主嚇得趕緊收起球棒,完全不敢吭聲,甚至還乖乖聽完對方「訓話」。(圖取自微博)

賓士車主嚇得趕緊收起球棒,完全不敢吭聲,甚至還乖乖聽完對方「訓話」。(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