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超歪的西瓜!努力夾縫中求生 網笑︰未來發展令人好奇

有日本網友在朋友家意外發現,1顆夾縫求生、長超歪的西瓜。(圖擷取自@vetro09推特)

有日本網友在朋友家意外發現,1顆夾縫求生、長超歪的西瓜。(圖擷取自@vetro09推特)

2022/08/16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歡種植各種植物的人,偶爾會看到植物不可思議的成長模樣,在日本就有位網友,日前到朋友家作客時意外注意到,朋友種植的西瓜模樣非常特別,因為肉眼就可以明顯看出,這顆西瓜生長方向整個超歪!

Twitter名為「コマツソウイチ」的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受邀到朋友家裡作客,然後在參觀朋友家種滿各種花草植物的院子時,意外發現了很神奇的植栽,為朋友種植沒多久、正在慢慢結成果實的西瓜。

原PO之所以會特別注意到這顆西瓜,是因為這顆西瓜有別於傳統印象,長在平壤的土地上、還有著圓滾滾外型,這顆西瓜是很神奇的從木頭地板夾逢間蹦出來、全身長著扁長條型模樣,也才因此吸引了原PO的注意,他忍不住笑說,「這顆西瓜未來的發展,真令人好奇」,另表示也好奇朋友會拿它做什麼有趣的事。

照片曝光後,這顆罕見長歪的西瓜,立即引起網友們的注意,紛紛留言道,「拍攝者不救!?」、「西瓜V.S木板,長期戰爭」、「沒細看還以是黃瓜或絲瓜」、「向西瓜的生命力致敬!」、「這傢伙被困在一個了不起的地方」、「西瓜:我在夾縫中求生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