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嗎?南韓首爾暴雨受困 大奶正妹暴力「破門而出」

住在南韓首爾、擁有火辣身材的人氣繪師Biya,在昨(8)日晚間為了從淹水的工作室脫困,而單憑一己之力「打破」逃生門,最後成功逃離。(圖擷取自@biya1024推特,本報合成)

住在南韓首爾、擁有火辣身材的人氣繪師Biya,在昨(8)日晚間為了從淹水的工作室脫困,而單憑一己之力「打破」逃生門,最後成功逃離。(圖擷取自@biya1024推特,本報合成)

2022/08/09 1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首爾在昨(8)日晚間開始降下暴雨,截至今(9)日上午6時為止,已造成7人死亡、9人受傷、6人失蹤。而創下紀錄的極端暴雨,也讓不少人家中傳出淹水、甚至受困的災情,不過有名身材火辣的正妹分享,單憑一己之力,從淹水的大樓「脫逃出去」畫面,讓不少網友看到嚇得驚呼,「求生欲爆表的力氣也太猛!」。

這位擁有火辣又傲人身材的正妹,是位名為Biya的繪師兼Coser,平時會在Twitter等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繪製的畫作集,以及自己扮成喜愛的動漫角色時的Cos照片。Biya本身擅長日文、英文等外語,在Twitter發文時會以日文為主,而Twitter更是有高達76萬多人追蹤,人氣相當火熱。

在昨日晚間首爾開始降下暴雨時,Biya就在Twitter發文表示,由於雨勢過大影響了訊號,原定在晚上的直播計劃,不得不因此延期。接著她的工作室開始接連出現走廊出現淹水、天花板被雨水沖破塌下等情況,於是當機立斷,立刻起身離開工作室、準備返回家裡避難,不料卻在離開過程中受困在電梯內。

原本很多粉絲都相當擔心受困的Biya,並不斷留言詢問Biya目前所處的狀況,所幸Biya沒多久就發文告知大家,自己平安脫困的好消息,「好累……不過萬歲!

我打破逃生門逃走了,明天必須去醫院一趟,全身都好疼痛喔」,另外Biya還有在發文中PO出,自己「脫逃出去」的照片,只見2扇鐵制的逃生門,明顯被外力全力破壞而導致變形。

Biya平安脫困的消息與照片,雖然讓粉絲們紛紛放下心中擔憂,不過卻讓其他11萬名網友被Biya的超強「求生欲」給嚇到,紛紛留言驚呼,「原來破門而出是真的」、「2扇鐵門居然凹了!?」、「這是在演SCP收容失效嗎?」、「求生欲爆表的力氣也太猛!」、「請問這是被水沖壞的、還是被妳打壞的!?!」、「事實證明,繪師跟一拳超人一樣,透過艱苦的訓練,能讓自己身體超越極限」、「仔細一看這是鐵制的防火門,而且在門原來開口的反方向被弄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