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粗好硬...南韓大蒜廣告超色情 引各界反彈

南韓忠清南道洪城郡拍攝廣告宣傳當地大蒜,但裡面卻出現充滿性暗示的台詞。(圖擷自장미구락부스튜디오YouTube)

南韓忠清南道洪城郡拍攝廣告宣傳當地大蒜,但裡面卻出現充滿性暗示的台詞。(圖擷自장미구락부스튜디오YouTube)

2022/08/03 1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夠色!南韓忠清南道洪城郡地方政府,2020年為了要宣傳當地大蒜拍攝了1支廣告,裡面有「好粗好硬」等充滿性暗示的台詞,最近這段影片又被拿到各地的電子看板上播放,旋即引起軒然大波。

據韓媒《每日經濟》報導,在這支30秒左右的廣告當中,可以看到1名穿著清涼只簡單披上外衣女性,在男人回來時走過去撫摸他的大腿,臉上表情相當色情地說「好粗好硬」,眼睛還直盯著下體部位。

鏡頭一轉,可以看到這名男人戴著大蒜頭套,這時觀眾才了解原來「好粗好硬」講的是大蒜。不過,由於廣告中女性的表情太過猥褻,再加上不當的台詞讓南韓各界紛紛痛斥太超過。

忠清南道全國婦女農民協會、忠清南道全國農民協會對此發表聲明,批評洪城郡以煽情內容不當地宣傳農產品。農民協會指出,這不僅會引起民眾的反感,也會破壞農民辛勤耕種的農產品形象。

農民協會表示,最令人震驚的地方,莫過於這支廣告是用當地政府預算拍攝和推廣的,卻如此缺乏性別意識。洪城郡政府對此強調廣告已經下架,並用新的影片代替。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