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強!報復出軌男友 辣油滴保險套+嫁給未來公公成繼母

為了報復渣男,她在對方保險套裡滴入辣椒油。示意圖(資料照)

為了報復渣男,她在對方保險套裡滴入辣椒油。示意圖(資料照)

2022/07/26 0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感情關係中最害怕遇到另一半出軌。近日美國有名29歲網紅哈珀(Augustah Hubble)分享遭遇男友出軌的故事,為了報復渣男,她不僅在對方保險套裡滴入辣椒油,還直接嫁給男友的爸爸成為繼母。

據外媒《紐約郵報》報導,在2014年時哈珀年僅21歲,男友30歲,原本男友一直對她很貼心,擁有非常紳士的形象,沒想到有次在車上發現保險套,讓她開始覺得男友的生活不對勁。僅接著開始「調查」男友的聯絡紀錄,才發現男友出軌,而且對象竟是她的閨密,哈珀決定採取「報復行動」。

為了報復男友,哈珀偷偷將超辣的辣椒油滴入男友車上保險套。果不其然,某天見到男友下體疼痛,雖然男友解釋是在健身房沐浴時沐浴乳太過刺激導致,但哈珀知道是自己的「報復行動」奏效了。

隨後,哈珀也跟男友攤牌提分手,不過男友卻苦苦哀求原諒,哈珀心軟給了第二次機會,沒想到對方又再度偷吃,最後仍以分手收場。出乎意料的是,過程中哈珀意外發現男友的爸爸更吸引她,兩人便開始交往,最終還嫁給他,成為前男友的繼母,哈珀在影片中回憶起這些往事,指稱這已是8年前的舊事,如今個性已變得更成熟。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美國29歲網紅哈珀(Augustah Hubble)分享遭遇男友出軌的故事(翻攝自TikTok)

美國29歲網紅哈珀(Augustah Hubble)分享遭遇男友出軌的故事(翻攝自TikT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