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可能的任務」劇組來台取景會去哪? 留言曝台灣特色

「不可能的任務」劇組來台取景會去哪?留言曝台灣特色(資料照、法新社,本報合成。)

「不可能的任務」劇組來台取景會去哪?留言曝台灣特色(資料照、法新社,本報合成。)

2022/07/16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經典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每集都有幾幕令人心噗通狂跳的精彩劇情。有網友認為,《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每次上映都有新噱頭,因此突發奇想,在PTT上詢問若該劇組到台灣取景會去哪,文章一出,引發底下網友熱烈回應,留言也曝出台灣特有的文化特色。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以「如果不可能任務劇組來台灣取景會去哪裡」為題發文表示:「不可能的任務這系列還蠻酷,每一次都有新的噱頭,如果不可能任務來台灣取景,會選哪一個點?」。原PO先是提出「太魯閣徒手爬山、101外面爬牆、在阿里山跑步」,顯示台灣的著名景點。

不少鄉民在留言區跟著幽默回應道,「101,就跟去杜拜只有阿里發塔」、「在雙北以外的地方過馬路,夠驚險」、「綠燈走斑馬線不讓車子先走吧,難度跟抓飛機起飛差」、「夜市餵反派吃臭豆腐逼供、去台中,直接拍槍戰場景」、「阿湯哥在台灣違停人行道與騎樓跑步」。

但早在2008年就傳出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3》本要在台北101取景,最後卻破局,劇組最終選定上海拍攝。

阿湯哥主演的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每次上映,都會創造不少話題。(法新社資料照)

阿湯哥主演的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每次上映,都會創造不少話題。(法新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