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狗邊吃飯邊秀肌肉? 網驚呼︰是個狠角色

有日本網友秀出自家愛犬吃飯時,所擺出的奇特姿勢。(圖擷取自@tocostagram推特)

有日本網友秀出自家愛犬吃飯時,所擺出的奇特姿勢。(圖擷取自@tocostagram推特)

2022/07/15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飼養寵物的飼主,不時會拍下自家愛寵做出奇特姿勢的照片。就有日本網友分享,日前自家愛犬在吃飯時,2隻前肢竟做出類似「伏地挺身」的模樣,彷彿在展現肌肉般,將畫面拍下分享到網上後,超神奇又爆笑的姿勢立即吸引40萬網友關注,並忍不住驚呼,「感覺是個狠角色!」。

Twitter名為「ぎゃ」的網友,在家養了1隻名叫Hiina的瑪爾濟斯,並不時會在帳號上分享自己與Hiina生活中各種趣事。日前他在給Hiina餵飯時,Hiina竟將自己2隻前肢,分別向外彎了90度,彷彿是在邊伏地挺身、邊展現肌肉邊。由於Hiina所做出這個姿勢,不僅是普通狗狗無法做出的動作,更與牠可愛的表情反差過大,讓原PO忍不住拍下來,並分享到網上。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對Hiina神奇的姿勢議論紛紛,「是轟龍耶」、「感覺是個狠角色!」、「變異前的樣子」、「魔物獵人BGM響起了」、「看起來很能打,戰鬥力很高」、「乍看姿勢以為是惡霸犬」、「那麼可愛不用土下座吧!?」、「就說不要在寵物面前玩魔物獵人!」、「等實體公仔被神人製作出來」、「狗:感謝主公一直以來的照顧」。

也有網友留言擔心,Hiina是不是因為身體生病或年紀大了,才造成像是前肢關節退化的模樣,原PO對此則表示,自己帶Hiina多次去醫院檢查過,經醫生確認過後,Hiina會出現這樣的姿勢,完全是因為「先天性關節」的問題,但並不會影響到Hiina的日常生活與健康,牠仍是可以自由到處跑跑跳跳,請大家不用太過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