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門vs.輪子!究竟世上哪個多 引爆全球網友瘋戰

有網友在網上提出「這世界上到底是門多還是輪子多」,結果引發全球網友爭相討論。示意圖。(情境照,本報合成)

有網友在網上提出「這世界上到底是門多還是輪子多」,結果引發全球網友爭相討論。示意圖。(情境照,本報合成)

2022/05/14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住在紐西蘭的尼克森(Ryan Nixon)日前看到好友在群組裡討論「這世界上到底是門多還是輪子多」,由於始終討論不出結論,他突發奇想在自己的推特以這個「最蠢爭論」為題,讓追蹤好友與粉絲投票,竟湧入至少22萬多名網友投票,最終「輪子」以53.6%得票數的些微差距,險勝得票數46.5%「門」。

然而這項討論並沒有就此結束,反而逐漸擴及到全球其他的社群平台,被無數網友激烈討論,其中,TikTok更是出現「#doorsorwheels(門或輪子)」、「#teamdoors(門派)」和「#teamwheels(輪子派)」影片標籤,雙方各自有支持者拍攝短片來闡述自己的觀點,而輪子派更是有支持者拍攝的影片突破530萬瀏覽觀看次數。

而無意間引起這場「門vs.輪子」大戰的尼克森,看到全球網友仍持續不斷在討論這個話題,感到很有趣,他在推特上說,其實這是一場永無止境的爭論,因為根本沒辦法有確切的數字,可以佐證到底誰多。不過他還是很開心自己能為大家,在低迷的國際氛圍中帶來一些快樂,「想想現在大家所處的環境,武漢肺炎、俄烏戰爭、油價飆升,這時能帶給人一點輕鬆的娛樂,是件很酷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