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餵6個月大嬰兒吃「帶血牛排」美國辣媽挑釁影片爆爭議

美國辣媽哈利餵食自家6個月大的嬰兒吃牛排,引發爭議。(圖擷取自@mrskatieharley抖音)

美國辣媽哈利餵食自家6個月大的嬰兒吃牛排,引發爭議。(圖擷取自@mrskatieharley抖音)

2022/02/16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tate of South Carolina)一位23歲辣媽,近日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餵食「嬰兒吃牛排」的影片,甚至自詡她深諳育兒技巧,未料影片上傳至今僅3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21萬人次瀏覽,儘管部分網友認為不妥,但專家的看法兩極。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辣媽哈利(Katie Harley)育有一名6個月大的女兒伊麗莎(Eliza),而哈利於13日上傳一段餵食女兒食用「牛排」的影片,只見懵懂無知的麗莎,正用小手一口一口地將帶有血色的牛排,吞入口中。

哈利似乎對自己的育兒技巧相當滿意,因此她還在影片說明欄上寫下:「人們很喜歡向不會詢問的民眾,提供育兒建議。」而哈利也幫影片配上美國知名饒舌歌手DJ卡利(DJ Khaled)的歌曲「Major Bag Alert」,挑釁意味濃厚,也引發爭議。

對此,網友表示:「每個人好像都帶了肉類溫度計,來妳家測量牛排的溫度」、「我的孩子是素食主義者,所以不接受這種做法,但抨擊者似乎都在餵自家小孩吃熱狗與熊爪(甜的酵母發酵糕點)」、「只能嘆氣」、「看起來好像沒煎熟」、「認真嗎?牛排上不是血嗎?」

也有網友引述美國兒科學會(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的說法指出,牛排中的脂肪含量多,高度推薦嬰兒食用;另一名媽媽則說,給嬰兒吃牛排能促進他們的下巴發育,強化下顎的力量,是有益做法。

而據《英國國健署》(NHS)的斷奶餵食指南顯示,嬰兒進食後會產生風險的主要食物,包含了生雞蛋、蜂蜜、整粒堅果、花生、發霉及未經高溫消毒的奶酪、米漿、生果凍、生貝類、鯊魚、劍旗魚、槍魚;與其他高糖、高鹽及含有飽和脂肪的食物。

@mrskatieharley had to let our girl celebrate being famous with a big ole filet #steak #babytok #momtok #babyoftiktok #babydindin #babyfood ♬ the perfect girl - 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