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買情人節禮物! 他送上「滿滿心意」網狂讚:老婆超有面子

一名人夫親自下廚煮雞湯,送到老婆工作地點和大家一起慶祝情人節。(圖取自《爆廢公社》)

一名人夫親自下廚煮雞湯,送到老婆工作地點和大家一起慶祝情人節。(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2/02/15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一名結婚20多年的人夫發文分享,去年受疫情影響工作暫停,家中開銷都在吃老本,因此沒多餘的錢送老婆情人節禮物,他靈機一動決定煮一鍋雞湯,並送到老婆工作地點和大家一起慶祝情人節,讓許多網友大讚「會做面子給老婆,光這點就打趴一群男人了!」、「心意無價」。

「今天是情人節,一個絞盡腦汁,考倒男人的節日!」一名人夫14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和老婆結婚超過20年,去年因為疫情關係工作暫停,家裡開銷靠老本苦撐,因此今年情人節想不到要送什麼給老婆。

原PO接著說,眼看這幾天天氣濕冷,加上自己14日大夜班提早下班,「我就趕去市場買了四隻仿仔雞腿,四隻大雞翅,一些大黑雞腳,一顆高麗菜及幾種菇類」,回家下廚煮了一鍋「高麗菇菇麻油雞湯」,並專程送到老婆上班的幼稚園,慰勞老婆及所有同事一起慶祝情人節。

原PO還自嘲,「今年的情人節,因為疫情,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禮物,只能送上心意,及送給我老婆面子與人氣,這樣的老公有沒有很假掰?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原PO滿滿的誠意也讓網友們直喊讚,紛紛留言「別人家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會做面子給老婆,光這點就打趴一群男人了!」、「心意無價」、「這親手做的雞湯,比所有禮物還貴重值錢」、「肯用心就100分了」、「太好了,一定恩愛滿點,能量可以撐到下次情人節」。

許多網友大讚「會做面子給老婆光這點就打趴一群男人了!」、「心意無價」。(圖取自《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大讚「會做面子給老婆光這點就打趴一群男人了!」、「心意無價」。(圖取自《爆廢公社》)

原PO大夜班一下班就去市場買食材。(圖取自《爆廢公社》)

原PO大夜班一下班就去市場買食材。(圖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