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摳門男分手後報警討錢...媽媽水餃1顆算8毛 她霸氣還錢再抖他吃軟飯

中國貴州摳門男分手後報警向前女友討要戀愛期間的花費,連媽媽的手工水餃都算1顆8毛人民幣,摳門程度嚇壞中國網友。(翻攝微博)

中國貴州摳門男分手後報警向前女友討要戀愛期間的花費,連媽媽的手工水餃都算1顆8毛人民幣,摳門程度嚇壞中國網友。(翻攝微博)

2022/01/06 1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侶分手,有人好聚好散,有人反目成仇,中國貴州貴陽一名男子不甘白花錢,報警向前女友索討戀愛期間的花費;他將所有項目精細條列,連前女友在自己家裡吃媽媽的手工水餃也用1顆8毛人民幣計算,總計花費3422元人民幣(合約新台幣1萬4835元),摳門程度在中國社群網站上引發討論。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貴州這名摳門男不甘交往期間白花錢,與前女友正式分手後竟然奔赴警局報案,稱要討回兩人交往期間的花費;他將所有花費一一列出,可以看見摳門男花2800元人民幣(合約新台幣1萬2136元)買貓送給前女友,另有700多元人民幣用品與數百元人民幣藥品,減去一些疑似前女友的贈物金額,最終算出前女友要還他3422元。

令人驚訝的是,摳門男精打細算到連前女友在自己家吃「無緣婆婆」的手工水餃也要收錢,一顆8毛人民幣,帳目曝光看傻網友;面對前男友的摳門,當事女孩相當乾脆,將金額一筆匯款到位,摳門男還試圖解釋自己為什麼沒有把她送的藕粉入帳,當事女孩則帥氣回應,「藕粉送阿姨(男方母親)的,跟你沒關係」,還補了一句「雖然你很一般,阿姨確實好」。

摳門男的誇張程度讓中國網友傻爆眼,直呼「8毛錢1個也就算了,還數了人家吃了多少個餃子嗎」、「把餃子算上了才3422塊(人民幣)」、「餃子帳結了,醬油醋還沒算呢」、「他多談幾個女朋友,他媽的餃子店都要上市了」。

也有人護航摳門男,反罵當事女孩「白嫖」還公審,她則親上火線曝光與前男友和前男友母親對話,表示交往期間前男友用生活費、手機費、打麻將各種理由向自己要錢也都給了,摳門男還白住她租屋處不走,分手後更曾威脅要把貓帶走,吃軟飯行徑連男方母親都看不下去,頻頻向女孩道歉。

有中國網友批事件女主角「白嫖」還公審,她反曬出與摳門男母親的對話截圖為自己反駁。(翻攝微博)

有中國網友批事件女主角「白嫖」還公審,她反曬出與摳門男母親的對話截圖為自己反駁。(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