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型「大腳怪」最新身影曝光?專家:不排除是真的可能性

IG一個專門追蹤傳說生物影像的帳號,日前分享一段在美國喬治亞州茂密森林拍下的影片。(擷取自IG 「cryptiduniversity」)

IG一個專門追蹤傳說生物影像的帳號,日前分享一段在美國喬治亞州茂密森林拍下的影片。(擷取自IG 「cryptiduniversity」)

2021/12/07 0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傳說生物「大腳怪」到底是否存在?人們長期以來為此爭論,各地也不時有民眾目擊大腳怪的傳聞。近日一段影片再次引起人們討論,影中一個巨大、模糊的黑影令網友看了熱議不休,有專家表示:「影片可能是造假的,但不能排除是真的可能。」

IG一個專門追蹤傳說生物影像的帳號,日前分享一段在美國喬治亞州茂密森林拍下的影片,只見看起來像人猿的身影蹲在灌木叢中,隨後站起身子用兩腳行走,體型龐大的生物看起來又像猿猴又像熊,不過走路姿勢卻更像人類。

一些網友在下方留言「可能是我最近一段時間看到最好的影片,我感覺到我挫賽在褲子上,大傢伙真的太大了」、「他真的好大」。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紀錄片製作人賽斯·布里德洛夫(Seth Breedslove)表示,這段影片可能是造假,但不能排除是真的可能性。他說,這個東西看起來非常大,但是動作卻有些詭異,有可能是有人穿了服裝,是場騙局;不過他又懷疑地說「這東西看起來真的很大,或許是真的」?

大腳怪(bigfoot)直譯為大腳,又稱北美野人,是一種傳說中未知的靈長類生物,出現在北美洲民俗學中,牠們棲息在偏遠的叢林中,範圍主要是在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與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等地區。好幾世紀以來,不斷有人發誓曾親眼目睹大腳怪的身影。

2019年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曾公布了一份來自1976年的22頁檔案,表示1976年他們檢測了有著15根毛髮的奇怪皮膚樣本,然而毛髮出於一種鹿科動物,「通過這些檢查得出結論,這些毛髮的起源是鹿類動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