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懶恐龍! 她PO出「會騎車的恐龍」 網笑:想一起尬車

1名女網友今(29)日在社群平台發文說,友人前幾日和她分享,竟在人行道上發現「會騎車的恐龍」。(圖擷取自「Dcard」)

1名女網友今(29)日在社群平台發文說,友人前幾日和她分享,竟在人行道上發現「會騎車的恐龍」。(圖擷取自「Dcard」)

2021/10/29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來臨,而許多應景的搞怪裝扮也吸引不少人的目光。1名女網友今(29)日文透露友人前幾日和她分享,竟在人行道上發現「會騎車的恐龍」,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更有人直呼:「想跟他一起尬車」。

1名女網友在《Dcard》貼出一張照片說,友人前幾日和她分享,在人行道上發現「會騎車的恐龍」。原來是有民眾因萬聖節將至,穿著「恐龍裝」裝扮成恐龍,並於人行道上騎乘電動滑板車。奇特造型相當吸睛,也讓原Po逗趣於文中寫道:「笑歪,這個恐龍也太懶了吧,明明自己跑起來那麼快,竟然還給我偷騎滑板車。」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想跟他一起尬車」、「笑瘋」、「有夠可愛笑死」、「而且尾巴還往上都不會拖地欸」、「蠻想看他摔倒的一定更可愛(?)」、「他的視線到底良不良好 而且他看起來有夠淡定」、「我比較擔心恐龍會不會摔死XD」、「過分可愛!還莫名搞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