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爛!小學生「萬聖節裝扮」太恐怖 媽:同學不敢進教室

1位媽媽今(29日)在臉書分享女兒的萬聖節裝扮,並提到「同學不敢進教室」;對此,網友看到後也直呼「連大人也嚇爛」。(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1位媽媽今(29日)在臉書分享女兒的萬聖節裝扮,並提到「同學不敢進教室」;對此,網友看到後也直呼「連大人也嚇爛」。(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10/29 1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月31日是西洋萬聖節,不少學校讓學生家長替孩子「盛裝打扮」,1位媽媽今(29日)在臉書分享女兒的裝扮,並提到「同學不敢進教室」;對此,網友看到後也直呼「連大人也嚇爛」。

Po文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布2張照片,她將就讀小學的女兒打扮成《惡靈古堡》電影裡,由日本演員中島美嘉飾演的怪物,小女孩臉頰上的潰爛、額頭上的特效傷痕相當逼真,媽媽還特地製作口部道具,讓女孩的嘴巴能如同怪物般裂成4個觸手。

此外,小女孩身上穿的白色襯衫,還塗上鮮紅色的顏料,讓她看起來濺滿血漬,Po文媽媽說,女兒的同學上學時看見她「盛裝打扮」,當場在教室門口傻住,完全不敢走進教室,由此可見這樣的萬聖節裝扮相當成功。

許多網友看見女孩的照片,紛紛驚呼「這連大人看到都會嚇死」,網友們留言稱讚原Po媽媽的巧思,「太厲害了啦」、「好有創意喔」、「現在的父母不容易啊!要兼具多項才藝技能」、「強耶!這個都做的出來」、「會不會隔天一堆家長來要收驚費用啊?」、「今年的大家實在是太厲害了,我整個感到很害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