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崩潰!私房錢藏汽車引擎蓋下 遭老鼠啃咬成碎紙

泰國一名男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他平日習慣將私房錢藏在汽車內,未料近期遭到老鼠啃咬,辛苦存下共4.5萬泰銖(約新台幣37335元),其中約有3.5萬(約新台幣29038元)被咬成碎紙片。(圖擷取自「dyfo6zku7dh6」Tiktok、本報合成)

泰國一名男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他平日習慣將私房錢藏在汽車內,未料近期遭到老鼠啃咬,辛苦存下共4.5萬泰銖(約新台幣37335元),其中約有3.5萬(約新台幣29038元)被咬成碎紙片。(圖擷取自「dyfo6zku7dh6」Tiktok、本報合成)

2021/10/11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名男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他平日習慣將私房錢藏在汽車內,未料近期遭到老鼠啃咬,辛苦存下共4.5萬泰銖(約新台幣3萬7335元),其中約有3.5萬泰銖(約新台幣2萬9038元)被咬成碎紙片,他感到無奈,將此拍成影片上傳,超過54萬網友觀看與留言。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男網友麥賽雷(ไหมสายลุยผัวเจ๊เจี๊ยบ)本月7日在社群平台「Tiktok」分享一段影片,內容可見他平日偷偷將私房錢塞進汽車引擎蓋下方的隙縫中,總共存了4.5萬泰銖,但最近卻發現部分鈔票被老鼠咬爛,他只好告知太太,並一起確認這些紙鈔狀態。

麥賽雷難過地說,「全部4.5萬泰銖鈔票,其中有3.5萬泰銖被老鼠啃咬碎成紙片,只剩下1萬泰銖完整無缺」。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別太傷心」、「太搞笑了,為什麼要藏在那裡」、「哈哈,結果還是被太太發現藏了私房錢」,有網友建議「只要符合銀行規定,可以兌換新的鈔票,只是可能要等很久」。

@dyfo6zku7dh6

ฝากไว้นะครับสำหรับพวกที่จะเก็บเงินซ่อนเมียไว้ให้กับอีหนูมีนะครับเงิน 45000บาทน้องหนูใช้ไป35000บามเหลือเอาไวไห้ดูต่างหน้า10000เดี๋ยว5555?

♬ เจ็บใจแทบพังแต่เฮ็ดหยังบ่ได้ - ⭐.ดำ'สุราษฎร์'สจ.พัฒน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