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萌!呂秋遠手掌開闔 愛貓下秒「伸手手」神模仿

律師呂秋遠今(8日)在臉書貼出愛貓影片,他將手掌在愛貓面前攤開、五指併攏,不料愛貓一點就通,伸出牠的小腳掌作出一模一樣的動作,超萌畫面被網友讚爆。(圖取自呂秋遠臉書)

律師呂秋遠今(8日)在臉書貼出愛貓影片,他將手掌在愛貓面前攤開、五指併攏,不料愛貓一點就通,伸出牠的小腳掌作出一模一樣的動作,超萌畫面被網友讚爆。(圖取自呂秋遠臉書)

2021/10/08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律師呂秋遠今(8日)在臉書貼出愛貓影片,他將手掌在愛貓面前攤開、五指併攏,不料愛貓一點就通,伸出牠的小腳掌作出一模一樣的動作,超萌畫面被網友讚爆。

呂秋遠影片顯示,愛貓爬到他的左腿上,呂秋遠拿出左手,在愛貓面前將手掌握拳、攤開,再將五指併攏,並且重複這個動作,不料愛貓看完之後,馬上伸出自己的左前腳掌,學著主人將腳掌攤開,並將五指併攏,還跟著重複作了一次,在牠的腳掌攤開時,貓爪也伸了出來。

對此,呂秋遠開玩笑地表示,「想不到我們家女兒也有這麼強的學習能力,總算是見識到了。下次她如果會寫訴狀、開庭,應該也不令人意外了。」

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影片,紛紛留言直呼「我有一個案子,想要委任貓律師」、「我要聘請她當我辯護律師,爸爸請走開!」、「太聰明了,真可愛」、「可以開始培養了」、「好可愛的爪子」;也有網友注意到呂秋遠的手指白皙纖細,留言稱「麗絲的手好美」、「你的手太好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